第一卷 猫、幽灵及星期天革命 2章 发生在星期三之后的事情

1.

七月十日 (星期三)—三前

「七月十二日,十二点五十九分,十二秒。」

将手机抵在耳边的春埼此宣告。

惠旁边有木箱,那应该是某标本。再则是球仪、被捆一束的模造纸,及几无法判断内容物的纸箱。

此处位校舍角落。座楼梯通往被禁止进入的顶楼,平则是被堆放杂物,鲜少有人靠近。惠与春埼每在吃午餐。

惠闭眼睛,回五分钟前的情。

照理说五分钟前,他应该正在跟春埼共进午餐,或是在餐边喝水壶的茶,边聊着无聊的话题才。

不两者不是他所回的记忆。惠在山。他在一座老旧的祠堂前,与一位白皙的少女话。那是一位陌生的少女——不,叫野尾盛夏。

各式各的情报,突无视间顺序浮现在惠的脑海。在惠倒抽一口气的短暂间内,他已经回接七十二——亦即直七月十五日星期六,十二点五十八分四十七秒止所生的情。

一股宛刚身的晕眩感袭卷,让惠有些蹒跚重新踏稳脚步。睁眼睛现春埼的惠,刻意露笑容说:

「像『重启』了呢。我找猫才行。」

将间重启——就是春埼空的力。说更精确一点,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从星期六开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