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猫、幽灵及星期天革命 3章 星期日的终结

1.

七月十三日(星期四)—再次回两前「七月十三日,十二点五十九分,十五秒。」春埼跟平常一喊存档的间。惠习惯使力回,并轻微踉呛了一。那实在不是什愉快的回忆。他坐楼梯,说:「像重启了。」是两人固定的话模式。春埼说:「是在祭典前,是祭典呢?」祭典?是什重的情吗?「我喔。」应该说,是办法了。春埼轻轻笑:「那就。」「是吗?」「嗯。」

虽不太清楚,但总惠是先向春埼说明了概的状况——找猫的龙脉、变幽灵的皆实未、犯人是「隐藏号码」,及村瀨阳香突其的袭击。

「那,已经知,『隐藏号码』的住址了吗?」

惠摇头回答的问题:

「不,那封简讯不是津岛老师传的。」

那是智树传邀惠一吃晚餐的简讯。亏己那努力,真教人失望。世界并非所有的努力一定获回报。

惠快速打了封简讯给津岛。内容是皆实变了幽灵、犯人是「隐藏号码」,及详细说明,希望方立刻前往社办。

「所我接一趟社办,你呢?」

「我知了。那,今就在社办吃便吧。」

是情就敲定了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章 发生在星期三之后的事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