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猫、幽灵及星期天革命 终章

七月十七日是国定假日。惠无所了一整,期间跟春埼短暂见了一面,达存档的指示已。

从午就始打雷雨,直傍晚才停。梅雨季就结束了。

翌日——七月十八日。

惠跟平常一前往连接顶楼的楼梯平台。

他才刚了向津岛说明状况离教职员室,因此必须绕一点路才抵达平常待的楼梯。

惠徐徐走着,同思考关麦高芬的情。

麦高芬目前正被收在惠的口袋。村瀨在今早给津岛,津岛刚才给了惠。虽并有特别,但有拒绝的理由。

结果底是什?真的是普通的石头吗?虽很高,但若真是此,又什传那的流言呢?

再怎。或许东西真的足苏格兰的捕狮器不一定。谁无法保证。

在走廊前进,经津岛的教室,惠隔着窗户见了村瀨阳香的身影。不在焉瞄了一眼,但一眼便移了视线。

至被瞪跟被视不见哪一边比较糟糕,实在是微妙的问题。

惠停脚步。

「久违的校吗?」

隔了一段间,村瀨才着完全不同的方向囔着回答:

「什。我是因约定才的。」

惠忍住不让己不觉笑。感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章 星期日的终结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