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猫、幽灵及星期天革命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是河野裕。

本书名《重启咲良田》的书,是我的一本长篇说。同标题,是一包含了猫、幽灵、星期日及革命的故。至主的登场人物,则是一位搞不懂底是积极是消极的男孩,及一位既单纯又充满神祕感的女孩子——虽实际化文字,我便始担他是否真的是那的角色,不概错吧。

话说回,篇记似乎预定很长呢。

「写八页左右问题喔。」——编辑先生是告诉我的。

书东西,像是在一张很的纸一口气印几页的文章,再裁切制的。例在一张纸印十六页份的文章,那本书的页数就一定是十六的倍数。不说本文的页数并不一定是十六的倍数。所果有剩的页数,似乎就在记类的方。

该不是因本书剩了不少页数,所记才变长吧。

……,是我前曾经在某位的记的资讯。无论何,有人告诉己写量的文章,依是一件值感谢的情。真希望一永远持续被人说写一点文章的。

换话题。我最近一直在喝一叫「Skal」的饮料。那是一加了碳酸,味类似尔必思的饮料——虽说明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