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魔女,照片及红眼女孩 序章

台版

图源:糸色企鹅

录入:cyclotron(bgmid:@鲜奶饼干)

修图:kyou(bgmid:@kyou)

少年着窗外宛针般尖锐、纯白的夏日阳光。

电车独特的规律摇晃,在进入转弯减速。微弯的电线影沿着铁路持续延伸。

车内十分静谥,在吵闹的暑假中,仿佛有四方形的空间被隔离。电车平稳在蓝白云底,及深绿色的林间前进。

此处必是夏中最宁静的一场所。少年因在片深沉的寂静中突被人呼喊,将视线拉回车内。

「不意思。」

少年眼前站了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。位年二十五岁的男子,外表毫无特徽。

男子口说: 「我坐你旁边吗?」

电车内的乘客不,怎不缺空位,是在必特坐在生人的旁边。

少年边在内警戒,边笑着点头回答:

「,请坐。」

总觉从久前始,少年就已经养的习惯。就像果有球突飞己面前,不觉手档一般。有不认识的人向少年搭话,他先笑着点头回应。

男子面无表情完谢,便直接就座。他的位置既不远让话显不不太近——两人的膝盖并有因男子坐就碰在一,的距离让少年稍微松了口气。

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1章 照片中的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