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魔女,照片及红眼女孩 2章 红眼的女孩

1 八月七日(星期一)——三前

,浅井惠与春埼空正在咖啡厅的座位相视坐。桌摆了两杯喝一半的冰咖啡。

「八月七日,十一点四十九分,三十二秒。」

春埼说。

惠回接将生的所有情。那些情报非常复杂,且难掌握全貌。

「像重启了。」

惠说完,喝了口冰咖啡。总觉己似乎一直在喝冰咖啡。八月十日早喝宝特瓶咖啡,中午遇见冈绘喝罐装咖啡。

春埼笔直向。

「生什了?」

「一言难尽。生了很复杂的情。不简单说,总共有三件。」

惠按照顺序说明。

一件,从今算的两——亦即八月九日,惠与一位叫佐佐野宏幸的老人见面。虽他拥有进入照片的力,不那却被别人给封印了。惠决定替他取回力。

二件,在隔的八月十日,惠见了一位称魔女的管理局人。方够预知未,拥有非常强的力。且说己死期将近。

三件,同是生在八月十日,惠走魔女待的楼房,遇见封印佐佐野力的少女——冈绘。表示非常讨厌惠,并宣告夺走麦高芬跟重启的力。

在惠说明的段期间,春埼一直凝视著边。

少女总是此。无论话题的内容何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照片中的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