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魔女,照片及红眼女孩 3章 无名的女子

佐佐野宏幸在深夜清醒。

空气闷热。在窗外年老樱树的面,见纤细的月亮高挂西空。

口有股奇妙的感觉。宛温柔的强烈幸福感,正急速溶解、萎缩类似丧失的沉重苦闷一般。

佐佐野思考原因,回己刚才的梦境。

那是令人怀念的梦。

咲良田不存在力,有管理局,且就在己身边——梦的两人,完全未被拆散将近三十年。那是宛神话代般的古老记忆。

跟佐佐野算是远亲,从就经常跟父母一佐佐野玩。等长独外,拜访佐佐野的频率又更高了。

比佐佐野一岁。

尽管父母决定让两人一玩,但佐佐野实在不晓该跟比己一岁的少女玩什才。每那候,他念童话给少女听。

少女喜欢故。比己阅读,更喜欢让别人念给己听。所即使长,是偶尔缠着佐佐野念故。

某春日——佐佐野是十三岁的少年,是十二岁的少女。佐佐野现少女蹲在庭院,是悄悄走近。

少女头是盛的樱花。无数混著淡桃色的白色花瓣正繁盛放,散平又温柔的光辉。

不少女不那副景象,顾著蹲在紧盯着脚边。

是少年的佐佐野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章 红眼的女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