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魔女,照片及红眼女孩 后记

!我是河野裕。

本叫做《重启咲良田2魔女、照片及红眼女孩》的书,是《重启咲良田》系列的二本说。

由是一集的故前提撰写的品,因此若:「《重启咲良田》?那是什东西」的人先拿那本书,我非常高兴。虽理状况是说:「即使一集轻松欣赏本书!」,不我方面实在有点信。

至已经读一集的读者,真是非常抱歉!

一集与二集的售间,居间隔了九月。拖久……我次努

力尽快完,请各位千万别舍弃我。

虽我在此说明延迟售的理由,不就顺序言,应该先介绍本书才。

若简单归纳本书的内容,正副标题所示,是关魔女、照片及红眼女孩的故。虽说是魔女,但并不使魔法(纵拥有奇特的力),所谓的红眼,不是彩色隐形眼镜。

男主角跟一集一,是有点搞不懂在什的男孩;女主角则是让人怀疑该不什在的女孩。尽管他各烦恼,害怕,但偶尔悠哉在咖啡厅喝冰咖啡。

其他有些在一集登场的人物现。若情况允许,其实我是希望他全有场的机,不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