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儿时记忆 1章 某个夏天的开始

1 浅井惠——一次

四月二十七日,星期二。

午四点三十分,浅井惠拿著校指定的白色书包从座位身。那书包非常轻。因他将教科书字典等书籍,全放在桌子或置物柜,軎包面剩铅笔盒几本笔记本。

打从升国中二年级,已经了二十。虽早就知,但国中二年级的日常生活一年级相比,并有太的改变。教室、教科书、级任导师,及同班同全换新,本质却跟前什不同。概有卸旧螺栓,换新的重新栓紧点程度的差异。

在向几名偶尔话、连朋友称不的同挥挥手,惠离教室。他直接踏走廊,走楼梯前往玄关。

少年边走边。

若说升国中二年级有什巨的变化,那就是有一位少女现在他的面前。少女名叫相麻堇。惠一是七坂中的二年级生,就读惠不同的班级。

惠有觉突从前面的楼梯平台,或是走廊的转角现。并非惠什超常的直觉,实际类预感错的机率反更高。

宛不关己,惠在内嘟囔著。

——总言,表示我此在意。

惠相麻堇所抱持的情感,简单说就是警戒。

打从四月八日一次遇见至今,扣掉假日的十二内,惠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。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