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儿时记忆 2章 机器人女孩

那段期。

从那知春埼空拥有名重启的力,浅井惠就一直在著的情。

例由感悲伤的夜晚,在些什;何入眠,了什的梦。

或许的夜晚,从就充满悲伤。不梦寻求任何意义吧。

关春埼空的人格,浅井惠是似懂非懂。

所那段期,惠满脑子在著的情。

五月临,黄金周结束,夏就始了。

虽说是夏,但不是日历进入立夏罢了。浅井惠无法将五月旬的温暖光,夏待。

从那候始,相麻董就经常将惠春埼找顶楼。平均一星期两、三次的频率 随著三人每次在南校舍顶楼见面,夏持续在行进。单日平均气温升’蓝变更加深邃与清澈,云层闪闪光,制服换短袖。

惠透话’从春埼那打探关重启项力的情报。

跟理解春埼的人格相比,理解重启简单了。

春埼空的力,严格讲并非让光倒流。

重启同其名,终究是一重新配置的力。透重新配置,严密重现的世界。

并非真的将一段间完全消除,是忘了已。所有惠的力,就回重启前的记忆。中野智树的力,在重启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某个夏天的开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