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儿时记忆 后记

!我是河野裕。

本书《重启咲良田3 儿记忆》的书,是《重启咲良田》系列的三本说。

由剧情与厚实的一集二集有所连贯,因此本书的内容或许让那两本书的读者感混乱。除非觉不造影响,否则希望各位在观赏本书前,先阅读一集一集。

至已经一集二集的读者,请容我转载二集记的部分文章。

「 (三集)目前预定的售日是夏。我在内誓绝遵守间表,请别舍弃我。」

内容右。

话虽此……九月一曰(本书售曰)根本就不是夏!既预告将在夏售,那至少在八月才!真的、真的非常抱歉。

人应该从失败中记取教训,我试著思考行延误的理由。

试著列举的原因——

「者力不足」、

「隼鸟号返航」、

「Papico不足」、

「六月的梅雨令人忧郁」、

「橘子醋件」,

概就是些。

虽每件情说话长,但集的记预定将比一集一集(两者是八页左右)短。由剩的页数不,若记写太长或许害本书的价格变贵,因此无论我有讲,办法提关行星探测机的情。

基前述的理由,我打算针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