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道别不是容易的事 前情提要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糸色企鹅、Dimpurr

录入:糸色企鹅、Dimpurr

咲良田是座约半数居民拥有特殊力的城镇。

拥有记忆保持力的浅井惠,与拥有重启力、让世界同光倒流般回三前的春埼空,参加了一专门处理力相关问题的社团——服务社。

在服务社的活动程中,惠一名叫「麦高芬」的黑色石头。尽管外表是毫无价值的普通石子,但据说麦高芬,就支配咲良田内的所有力。

麦高芬契机,惠邂逅了各式各的力者。够消除所有碰触物的少女,村濑阳香;够重现照片内世界的初老男子,佐佐野宏幸;及够预知未的魔女。

惠久便知些涉及麦高芬的件背,全某位少女有关。相麻堇,在惠两年前指示春埼重启死亡。

相麻堇拥有预知未的力。策划让己复活所需的力,在世聚集惠的身边。

相麻按照预定,藉由惠的帮助复活。重逢的两人有段简短话。「我将你设定我预定故的主角。目前止的一切,全是此所做的准备。」「你预定的故是什?」「麦高芬的持有者,将支配咲良田所有的力。」

相麻堇究竟见什的未,又期望著什,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弹珠世界与糖果抗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