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道别不是容易的事 某日的春埼同学~探病篇~

在教室,总是左手托腮,望向右前方 —— 虽说总是,但不是从月换座位始的情。持续一月,早已忘记前在教室是怎度的。

七月四日,星期二的最一节课。春埼空听著世界史的讲课,平常一左手托腮,望向右前方。

视线前方有空位。平常总是坐在那的他,今缺席。春埼轻轻叹了一口气,那口气实在太微弱,周围的人现。

春埼昨就觉他的声音有点怪,现在反省己应该更重视那件。

年迈的男老师在讲台,讲解关法国生的革命卢梭的思。那些不重。现在该考虑的情,既不是早在几百年前就结束的革命,不是政治主权的所在。

春埼说,最的问题是该怎处理浅井惠感冒请假件。

惠身体不舒服,其实不是什稀奇的状况。每年生几次。他本就不是那随注意健康的类型,即使身体状况有点不,不管它。

明明他基本是思虑周祥、聪敏机灵,又知识丰富的人,什不知感冒东西,是早点治疗比较有效呢?

一点,春埼便做他概不怎排斥感冒的结论。

惠身痛苦的忍耐度极强。即使头痛或身体不舒服,他轻易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弹珠世界与糖果抗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