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道别不是容易的事 某日的春埼同学~交友篇~

真说,是喜欢猫。

尽管非常接近「不喜欢不讨厌」,但硬说的话,是稍微偏向喜欢。若全世界的猫消失了,必难。

不,是难接受在不稳定的姿势,长间让猫待在己的背。

春埼空不觉将手伸向靠己脚边的猫,是五分钟前的。猫咪流畅爬春 埼的手臂,抵达的肩膀。它似乎在绕少女脖子面,不滑了一跤。在猫咪爪子抓住薄衣,春埼瞬间采取的行动,是将身体往前倾。认让背部面平行,猫就不掉。

计尽功了,但猫贴在春埼背已经超五分钟。那猫似乎很喜欢春埼的背。春埼试著说声「请你」,不那猫依动不动。

或许是因长间维持蹲著又身前倾的姿势,腹肌附近传阵阵疼痛。口感觉有点苦闷。就在烦恼不直接站,传一声音。

「你在干什?」

春埼维持姿势,将脖子转往声音的方向。

是一间山中的祠堂。在有数段的石阶,坐了一位女孩。那是拥有白皙肌肤黑色长的少女。明明是暑假,却不知何穿著高中制服。少女的名字叫野尾盛夏。

「我是找你的。」

春埼回答。因姿势的缘故,勉强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去月亮采砂的男孩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