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道别不是容易的事 后记

!我是河野裕

本书名《重启启咲良田4别不是容易的》的书,是《重启咲良田》系列的四本说,同是最初的短篇集。

本书基本是由我在(The Sneaker) (杂志)写的短篇集结。觉「咲良田

次的新刊真快」的各位!本书有一篇短篇是全新创,不我度评价喔!

本书收录了咲良田的三篇短篇两篇极短篇,及一篇咲良田完全无关的短篇,虽我觉冷静加入一篇无关的短篇很棒,但一究竟有少人同意点,就让我感极度不安。

本书全新创的咲良田短篇,颇有长篇的气息,不仅算重的新角色顺利登场,同描写了主角境的重变化,就连在中明言的情确直写进了。

在(The Sneaker)刊载的短篇极短篇,其说,比较接近是强化设定角色,不,希望各位不在意背的含义,由阅读。

话说回,系列的故内容是一跳回,一观望未,间非常不稳定,品表的顺序更是乱七八糟。

果稍微整理一间顺序――

O两年前(国中二年级篇)

长篇3 (儿记忆) →短篇( strapping / Goodbye is not an easy word to say)

O现在(高中一年级篇)

短篇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色拼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