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掌中伊甸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words

一位短女孩从玻璃窗外走。

将相麻堇的浅井惠望向窗外。但是仔细一,那女孩相麻堇一点不像。即使背影知。除了头长度外,无论身高、耳朵形状是步伐完全不同。

夏即将步入尾声,女孩踩着轻快的脚步,走在九月中的街头。

概是遇什了吧。惠喝口咖啡,是着。久违的热咖啡,季节有点不搭。

「从结论说——」

沉著的女声,将惠的视线拉回咖啡厅店内。

惠的面坐了一位身穿黑色套装,年纪不三十岁的女。方脸有最低限度的淡妆,身佩戴任何装饰品。女子隐藏声息,谨慎不让己引人注目。

的名字是索引姐。不是本名。惠不知的本名,知隶属管理局,有权取所有力相关的情报。

像是在电话留言般,索引姐清楚的口吻说:

「管理局答应你的求。你够服务社社员的身分,调查的力。」

惠静静观察索引姐的眼睛。

感觉那面藏著些微的困惑。又或许正真表露困惑的,其实是映照在眼的惠己不一定。

——容易就获许。

浅井惠实在三前索引姐联络。

无论何弄清楚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