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掌中伊甸 2章 虚伪的蓝

「什青鸟逃跑呢?」

相麻菫是在午五点左右,从医院回旅馆废墟的房间。

吃著回程在便利商店买的三明治,喝了三分一的宝特瓶装矿泉水。

坐床,闭眼睛,缓缓回忆未,相麻一人无法使力。需某人谈,因此,是在回前透力知的未。

在记忆中,相麻菫是浅井惠。

相麻预知未的方式。是偷谈象未的记忆,效果类似代替未的谈话象,回生的情。

在记忆中,浅井惠坐在楼梯。

芦原桥高中的校舍内,通往顶楼的楼梯中间。

相麻菫在他的旁边,他著相麻菫的脸――因力,我已经习惯曾己的脸了,不,是习惯已,无论何无法喜欢。

浅井惠缓缓口。

「假设我的记忆全是假的。」

坐在隔壁的相麻菫,有些困惑笑:

「是类似世界五分钟前假说的东西吗?」

世界五分钟前假说,是一世界其实是在五分钟前诞生的思考实验,比五分钟前更早的记忆――例昨的晚餐、今年春的樱花,年生日收的礼物等记忆全是假的,亦即假设些是五分钟前世界诞生,被植入的记忆,让人世界在那前就已经存在。

理论,谁无法否定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复制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