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掌中伊甸 终章

九月二十五日,星期一 。

听见秒针前进的声音。

房间在部分的候非常宁静。

索引姐「咚咚」桌子将印的资料侧边齐,再钉书机右侧钉了两身。

走了几步,站浦正宗的桌子旁边,递资料―他从刚才始,就一直在反覆翻阅黑色记本的特定几页。

浦极慵懒的动向索引姐。

「是什?」

「是片桐穗乃歌的力有关的资料,及记录了在梦世界生情的相

关报告。」

「真厚呢。」

「我宇川沙沙音芦原桥高中服务社各做的报告书附在面。」

服务社的报告书,表面是指导老师津岛的名义,但实际内容是由浅井惠负责撰写。

「两份报告有矛盾的方吗?」

「是有明显的矛盾。」

「啊。」

浦收资料,但翻翻就直接放桌子旁边,索引姐,些资料是不有被人翻阅的一了,真是浪费纸资源。

浦再度向黑色记本。

似乎将部分的意识集中在那面的他,缺乏干劲的语气创:

「面有关剧本抄本的记述吗?」

「服务社的报告有稍微提,但宇川沙沙音的完全有。」

「帮我那部分另外印。」

「我已经印了,就放在资料的最面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章 虚构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