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掌中伊甸 后记

!我是河野裕。

本书名《重启咲良田5拿中伊甸》的书―是《重启咲良田》系列的五本说。在我的规划中,本系列三集止是前半,中闲夹了短篇集的四集,本书算是半始!概是的感觉。

在次的故中,找将梅特林克的《青鸟》满重的主题使。《青鸟》真的是丽令人有点难置信的奇妙故,明明是单纯的方式叙述单纯的情,解读就突觉非常复杂,,在变复杂,果不重新取回单纯形式接受品的感觉,就无法确实理解故――我是认的。

总,那毫无疑问是很棒的故,的读者请务必趁机找翻阅。

那,一直在延迟版方面颇负盛名的咲良田系列(耻辱),次不例外

拖延了一月才版。

我勉强在月赶原稿,椎名老师的插图是完无缺,但考虑Sneak文库整体的版行程,最是决定延期一月比较。次似乎曾经预告在月售,因此给许人添了麻烦,真的非常抱歉。

话说回(虽在谢罪马写很分),我跟各位分享一件「热水消失件」。

那件悲剧,是生在1月中旬的寒冷夜晚。我因工完全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