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男孩、女孩和咲良田故事 1章 重启咲良田

「愿望东西,是实现比较幸福。」

1 午七点三十分──十月二十五日(星期三)

宁静的早晨。

清醒的契机,应该是从窗帘缝隙照进的阳光,或是隐约传进耳的麻雀声。无论何,他在一平的早晨清醒。

揉著眼睛床的浅井惠站窗边。

他拉窗帘。昨晚的雨似乎已经停了。彻底放晴的丽蓝,十分耀眼。

接著打窗户,两停在附近电线的麻雀同飞。两娇的身影,滑行般的靠近路面,通水洼方。水洼映照空云朵。在风的吹拂,水面微微摇晃。

嗯,是很棒的早晨。宁静让人难像力已经从咲良田消失,或是相麻堇曾在浴室哭泣。

在因早的阳光眯眼睛的同,浅井惠始思考。

──我现在拥有两记忆。

昨晚咲良田──正确说应该是住在咲良田的人,失了关力的记忆。

范围遍及整座城镇,规模的记忆窜改。结果咲良田的人遗忘了力的存在,取代的是获力不存在、现实但虚伪的记忆。

已经有人记力的情。

全世界有一例外。

一切的力,唯独拥有项力的浅井惠,记咲良田的力。

──所我现在有两不同的记忆。

一是直昨晚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