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男孩、女孩和咲良田故事 3章 少年与少女

「我喜欢咲良田的力。最喜欢了。」

随著电车摇晃的少女不知。

不知己失了什。不知有些重的记忆已经从脑中消失。

在离咲良田,人遗忘力的情。

遗忘了力的,不需怀疑己是谁。

无论是两年前的情,是夏的情,被替换虚假记忆的,相信己是世界随处见的一名少女。因连相信的情意识,所无从怀疑。

或许是件幸福的情不一定。

就像在梦的世界著虚假但幸福的生活一,是谁无法责备的情。

电车缓缓减速,驶进一车站。坐在面的男身,走向车门。站有人车。

──是一站吧。

少女向窗外。月台有座圆形的钟。现在是午四点三十分。

十月旬的午四点三十分,已经差不是傍晚了。虽距离太阳山有一段间,但从眼前那片颜色宛香草冰淇淋般的空飞的鸟,黑像影子。

所有车门一齐关闭。电车重新前进。

广播响。预告一停靠站。辆电车正向一叫咲良田的城镇。

电车规律摇晃。声音钟指针前进的声音很像。不完全钟的指针转完一圈,生什。

少女著少年的情。

明高中不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章 男主角与女主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