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男孩、女孩和咲良田故事 后记

!我是河野裕。

本书名《重启咲良田7 男孩、女孩咲良田故》的书,是《重启咲良田》系列的七本说,是最一本说。

日文书名副标题中的「SAGRADA」,在加泰隆尼亚语有「神圣」意。就是圣堂(sagrada familia)的SAGRADA。更是系列名称的由。

本书同日文书名副标题所示,是一少年、少女与神圣物有关的故。不,解释「神圣物」似乎太夸张,有「正确物」含意传达给各位,我就满足了。

主角是似复杂,但本质单纯的男孩;女主角虽怪怪的,但终究是普通的女孩子。本系列是采取一贯的法,在写一些理所又普通的情。

因是难的最一集,所我一始抱著「偶尔热烈谈论系列」的干劲在写篇记,但感觉该说的已经说差不了。冷静,我已经花了七本文库本的分量,在铺陈《重启咲良田》部说,关内容的部分,今什说了。

回顾部品,我觉「我的运气真的非常」。

在撰写二〇〇九年六月售的一集,我就隐约知系列应该变长。

因果说明关麦高芬的情,就必须提及一拥有预知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