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。从前『千魔剑』其列便一同陪伴的各位,概已经有一年不见了呢。我是川口士。次将新『折断的圣剑与帝冠的剑姬』您奉。

果让我略的说明新的故的话,就是因某理由,离了各生长的国的王子王女建立新的国,剑魔法的建国幻风故。虽蛮经常写王女是女主角的故,但王子主人公的故是一次吧。

在描写与前『千文库』在其他文库所写的幻风故不同的故编辑先生侃侃,磨合企划的候,编辑先生「那写建国的故吧」说了。因我己有写一类的故,所就啊走你的决定了。

在建国的候,意外的是在边境区呢。就算现在是国或者市,但在建立的是远离文明中的栗子蛮常见的。嘛。是突就在国附近建国的话,不久就被吞并了呢(阁的首级很适合挂在柱子)。

本主人公女主角的路西德法尔的兴国路,打算让他仅仅止步边境区,但总我就先守望着他的旅途吧。

那接不知该说是谢辞是谢罪了。

路西德法尔,康丝坦丝首的登场人物画的充满魅力的八坂ミナト先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圣剑的剑姬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