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Prologue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SARIKA

翻译:双目无神の某A(LKID:涟漪)

春风吹拂被血气浸染的。

在远离主干的荒野,正展着一场死斗。在车篷画着号的艾尔德姆王国纹章的两台马车,遭了一伙像是山贼一的人的袭击。

马车虽由二十名士兵保护着,但山贼的数量在他的两倍。再加,他是搞的突袭击。山贼潜伏在够俯视荒野的山丘,准机便一扔了石头攻击他。

艾尔德姆的士兵手持剑,枪,弩,身着铁制铠甲。相的,山贼则是拿着生锈的剑手斧,有枪柄很脏的枪,护身的防具顶就是革铠或者锁子甲一类的东西。

但是,凭装备并不弥补数量的差距。被迫进行一挑二,一挑三的战斗的艾尔德姆的士兵一名又接着一名的倒了。飘在灰色的空中的太阳,散着孱弱的阳光照耀着他。

「办法了,至少让露希尔人平安的……」

担任艾尔德姆士兵的队长打老骑士气喘吁吁的转向了马车。

,企图靠近马车的山贼被猛的打飞摔在了。他的左脸被打的陷了进扭曲的变了形。颚骨被打碎了。

赏了那名山贼强烈一击的,是一名娇的少女。年龄概在十五,六岁。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