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Epilogue

那,在王萨尔斯深处的王宫内,举办了盛的庆祝宴。

烧毁了无数的村镇,让人陷入不安恐怖中的强魔物,终被打倒了。在件从国王的口中被表,王便满溢着欢喜的声音。

有的人唱歌,有的人跳舞,又有的人喊着艾尔德姆的名字在马路奔跑。无论男女老少,每人尽情的爆着己欢喜的情。湖面漂浮着几艘面坐着乐队的船,笛声太鼓的声音在祝福着平。

即使日落人的欢声有停止,那份势头就像持续黎明一般。

讨伐了伊芙利特的人,官方宣布的是邱雷尔王子,露希尔王女,及身异国人的路西德王子。人称赞着三名勇者,酒言欢明。

表是谁打倒了伊芙利特件,是路西德他三人露希尔,及阿尔曼索尔王商量决定的。

本的话,是应该推举法尔路西德,康丝坦斯,及露希尔他四人的。

但是,他有不那做的理由。

因伊芙利特使艾尔德姆造的损害,比象中的。虽不至王国覆灭的程度,但取回的荣光的话是需花不少间的吧。在公的搬法尔圣剑的名字刺激帕尔米亚的话很危险。

,帕尔米亚很挖真相。但是,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魔山决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