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从一卷已经有四月见了呢。我是川口士。本次您带了『折断的圣剑与帝冠的剑姬』二卷。

果本卷的故一言概括的话,就是在一卷卷末了概四月,抱着很的理度着雌伏期(具体的说就是村子据点赚了点钱)的路西德他,遇了某位少女。

场邂逅,路西德他带了飞黄腾达的机……应该不是吧,果是那的话就了,应该是让人的的故。

嘛,不我等三人了五,六十岁孙子长了的候才终建立了一像是国的国的打算,今了让他功玩命的构思故的。请各位一定继续见证他接的旅路。

话说回,是关一卷的某描述的问题。关将康丝坦斯设定义妹的「有一半的血缘关系在,是不是应该不算义妹啊」被指摘了……。嗯,其实在广义说同父异母算是义妹,且我查阅的资料是写的……。总在世界观中,就拜托各位异母妹做是义妹了。

那接是谢辞。

八坂ミナト老师。次非常感谢您各各的登场人物绘制了插画。不止了本卷嘉宾的露希尔的人设进行了各各的参考,连本就那点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