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Prologue 百合舟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SARIKA

翻译:某A(LKID:涟漪)

听了水流动的声音。

回神,少女已站在了河边。周围是盛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的草原,远处灰色的巨城堡。

不知何,一名少年站在了己的身旁。他有着一头焦茶色的头,及像是在身旁流动的河水一的碧色眼眸。

少年的态度欠缺文雅,整人显很不稳重。但是,他那朗又刚毅的表情让少女十分的中意。那是就所知的同龄的少年所有的表情。

「了」

少年让少女盯着他手的巨的百合叶着。他手的叶子东折西叠了,不消一儿便露了意的表情,手的东西伸了少女的眼前。

「哇」,少女不禁了感叹。在少年的手,叶子被变了一船。

少年在河边蹲了,轻轻的让叶船漂在了水面。少女瞪了眼睛着在水面静静的,缓慢的漂走的叶船。

「试试吗」

少年的话,让少女的脸颊泛了红潮点了点头。在的那数名老师中一人教叶子折些什东西。

摘了两,三片在手边盛的百合的叶子,少年细的教了做法。少女拼命的观察着少年手的动,总算做了叶船。一次因力有调整叶子弄破了,但二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阿斯特里亚的商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