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Epilogue

月亮,照亮了海面。

象牙号抛锚停在了海的正中央。因他的工有路西德他送亚巴斯已,再加空一览无云,海浪又很平稳,所就选择进行一趟悠闲的航行了。甲板有零星几名船员的身影。

在夜深分,法尔站在船尾附近,静静的眺望着海。沐浴着月光,漆黑的海面现了一银色的光辉。海浪声不绝耳,吹的风轻抚着黄金色的秀。

听了脚步声,法尔转了,路西德正站在那。

「终了啊」

法尔露了苦笑。路西德皱紧了脸,挠着焦茶色的头走了的旁边。

「那东西那容易现的吧」

年轻人,是被法尔叫的。但是,他约的并不是间。

路西德的行李袋放了一张的字迹写着「在月亮高高升的候,我在船尾等你」的纸片。几前偶现的路西德,在思考底是恶剧是认真的。结果,他告诉己是散夜步的赴约了。

「呢,有什?」

整理了情,路西德问。法尔有马回答他,露了像是在迷茫似的表情重新向了海。年轻人觉疑的眯了眼睛,但是默默的等待着回答。在巨人像岛生的,他觉有一两烦恼是很正常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巨人像岛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