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在写本书前,附近举办了祭典。

说是祭典不是车站前的转盘那立了高台,周围摆了不十摊位的规模已,但听太鼓笛子的声音不知怎的就鸡冻了,顺便解了钱包的扣子(平静的四百块买了几乎有放调料的炒面类的),虽东西的,但是觉己喜欢祭典。

打了什营养的招呼,四月不见了。我是川口士。

次将『折断的圣剑与帝冠的剑姬』献给。

致概括卷的话,就是在二卷中的活跃提高知名度的路西德他,终法尔的姐姐阿尔特再了。同遇了新的强敌。两件,给他的建国路造什的影响呢。果您觉有趣的话那真是再不。

那就该谢辞了。

八坂ミナト老师。非常感谢您封面的阿尔特首的各登场人物的插画。我特别喜欢被画的既不像武官又不像文官的敌将。

接着,特邀插画投稿的弥月いつか老师。是该说谢谢呢,是该说辛苦了呢。因莱桑达一卷再有场所是非常珍贵的一幅画。

编辑的T阁。在盂兰盆节光临寒舍附近,次承蒙您的照顾了。

,打从感谢负责直将本书摆在书店止的各工序的,有将本书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