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Prologue 阴谋剧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SARIKA

翻译:某A(LKID:涟漪)

Prologue 谋剧

那名男子站在窗边,悠的俯视着眼的街。

陆历一零五二年秋,卡维尔王国的王雷瑟提充满了活力喧嚣。售余粮食的农民,捞一笔悠闲冬的商人,及被人所瞩目的吟游诗人游艺人在往往络绎不绝。

主干林立着无数的店铺,人熙熙攘攘充满了热气。有刚从农民那买苹果便始吃的人,有在热衷商人砍价的人。聆听着吟游诗人的歌声,街头艺人献喝彩,人在享受份繁荣。

男子,正在王宫最层的办公室,俯视着些场面。他露了很满足似的笑容。他负今的平繁荣全部是己带的。

虽已经三十五岁,但他有着细致工整的容貌,及匀称的体格致让他比实际年龄年轻两,三岁。亚麻色的头长及背部。

文官规定的服装是灰色或茶褐色的官服,但他却穿着紫色基调,处附有金银线刺绣的绢服。此,今的王宫并有提反的人。

昂巴特「四将」首的隆加维尔勾结,动叛乱已经是一年前的了。他抓住了瓦西雷乌斯王王妃梅尔维纳,让他宣布将王位禅位给己。接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大国,涌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