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Epilogue

阳光温柔的倾注,吹拂的风给人一生命的气息。

陆历一零五三年春,路西德在盖伊瑟斯宫殿的一室内知了琳达的消息。年轻人前报告的普罗蒂斯一,离了房间。

宫殿的厅,他现除了琳达法尔康丝坦斯在儿。

「久不见了」

琳达挥了挥手。环视着厅,笑了。

「前见的候比,整顿了不少呢」

「毕竟冬伙在忙了啊」

在法尔的旁边,康丝坦斯意的挺了。在搬除宫殿的瓦砾,修复似乎够使的房子的情,的石隶是肆活跃了一番。

七百名帕尔米亚兵在奋战。他说,些工就相己制造住所。现在,他正住在宫殿附近已经修缮完毕的房子。

「冬所需的粮食,是拜托你沃顿的啊。不现在已经是春了,差不该赚钱了。所——」

路西德抱着胳膊环视着四人。碧色的眼睛闪烁着愉悦的光辉。

「介入席艾汀的纠纷。由我主动」

席艾汀王国内,依旧源源不断的涌魔物。此契机,始激化了拉古拉斯一的贵族间的立。

虽不率兵互相打的阶段,但是间的问题了。

路西德在冬,了几次席艾汀,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阿斯特里亚的智将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