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写篇记的候已经是十一月旬了,不东京已经了雪。

十一月给我的感觉是秋,所很让我惊讶。*的秋就不见了吗。有房间冷。(A:捏他歌曲さい秋みつけた)

那,四月不见了。我是川口士。您献『折断的圣剑与帝冠的剑姬』四卷。果您觉有趣那便是我的荣幸。

盖伊瑟斯村终遭了侵略。历经了诸冒险长了的路西德他,何抗数千的军呢。他的建国路又何呢。

致说明一梗概的话,就是。

本卷由八坂ミナト老师将登场人物帅气,又爱的描绘了,不次我最中意的概就是旅行商人的琳达了吧。因一卷的候牵扯深的关系,所是一人意料的孩子呢。商人是很重的。

我二中意的并不是人类是那人偶,不请各位在书中确认。「怎设计?」被问我便「就是类似土俑那的」回答了,最变了。其他有一卷就见的莱桑达,及他的夫人,路西德他外的面孔变更了。非常感谢您。

接,因责任编辑的T阁离了一迅社,我己在年有建立务所展新企划等诸预定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