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雨野景太与青春的CONTINUE 雨野景大与受引导者们

世有所谓高不攀的存在。

比崇拜的偶像歌手、在国际舞台活跃的体育选手、企业的富豪董座,或者二次元的老婆,因人异。

身分立场差太,原本就有集,哪怕奇迹似的碰了面,保持话或流难加难的人。

那就是高不攀的存在。

因此……

「呃,不意思。请问你是音吹高中的人……不?」

「嗯咦?」

六月某日放,夕阳气氛闲散的电玩店内。

音吹高中的头号少女花怜毫无预警搭话的那瞬间……我,雨野景太的脑浆完全冻结,随口就了怪声应答。

尽量获取资讯的眼珠转转,不检点将从了一圈。

首先吸引住目光的是那头金色长。那不像不良生在偏僻厅随便染染的那金,是货真价实生的健康亮丽金。详情我实在记不了,原因似乎是二分一是四分一的混血或隔代遗传。

不与那头金相反的脸孔本身极有日本人的味,尽管鲜明的眼睛呈淡蓝色,整体却不思议给人稚气的印象。

简直像从动画或电玩中跑的典型少女。

或许是修长的模特儿体型所致,连跟一的音吹高中制服被垮垮穿在身,显俐落洗练。

「……?」

「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