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雨野景太与青春的CONTINUE 上原佑与变强后重开新局

「欸欸欸,佑~~帮人抓那娃娃嘛~~」

「啊?」

被亚玖璃嗲声嗲气拽了袖子的我忍不住板著脸回头。

有一就觉脑袋不太的女人正仰望著我。晒麦色的肌肤;粗劣色手法染橘色的头。不亏与生俱的脸蛋身材,外貌整体说足称爱,男生的撒娇技术更是超级一流。

我不禁摆架子,是亚玖璃完全不理我的动。硬是我带抓娃娃机前面,手指著说:「那那!」

「欸欸欸,你那是不是很猛?」

「……啊~~猛。」

负面意义的猛。抓娃娃机面装了许爱的猫咪……许在猫咪外型加了奇特改造的怪胎布娃娃,有的长了两条长腿,有的满身肌。

尽管我确实觉「很猛」,是亚玖璃兴奋乱叫的模,讲的「猛」概我的意思正相反……与其「丑爱」,「正常的爱」不是比较吗?难说,我观感在现代已经落伍了?

我懒洋洋揉脖子。

「……你是说,我抓那?」

「嗯!佑,因你游戏机擅长爆嘛!」

「擅长爆是怎……」

我忍不住嗤笑。我玩游戏的技术确实比亚玖璃高,是我几乎有在面前玩什游戏才。我八是我前玩一两次格斗游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大与受引导者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