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雨野景太与青春的CONTINUE 星之守千秋与错身通讯

「唔哇…………厉害。」

我一边操纵接在电脑的游戏手,一边忍不住赞叹。

画面映著的游戏……并不是什最新的游戏精。

现素材与固有的RPG介面架构,画面则怀旧的点阵图呈现,让人联超级○堂代的独立制游戏。

就是所谓的免费游戏。

是本著人兴趣制,并在网路免费提供的游戏。目前我正在玩中最热门的RPG制工具制的一款冒险游戏。

尽管画面是RPG的系统构,面却几乎有战斗或长素。从头尾的目的纯粹在探索、解谜有享受剧情。免费游戏说属常见的类型,正因此,其品质很容易玉石混淆。,提我玩的款游戏品质何──

「呃……在吗?」

我操纵担任主角的女孩,从具栏选了刚才拿的具「死钥」进入新房间「毒间」──是,现在前面的是整块墙壁镶著人脸,见万头窜动且不知什语言在吟的空间。

「……哇喔,者的脑袋依旧有病……」

我吞了口水。此外,「脑袋有病」是我的称赞词。

实际,款游戏……应该说,位者每次做的游戏让人完全无法理解。玩一半的剧情铺陈中规中矩,有明显的程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原佑与变强后重开新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