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雨野景太与青春的CONTINUE 终章

「电玩同」立,了两星期左右。

今我在完课结束同活动回,四人齐聚吃了晚饭,接著我就在己房间放空脑袋,始逛平的网站。

我一边新闻懒人包流水业浏览,一边回最近生的。

结果在那,各方面有显著的进展。

「电玩同」的活动始了,掀盖一,我千秋依吵架。有同不知何有加入,令人扼腕。明明有在,我千秋少安分一点……

「(同不是喜欢原同吗?)」

虽我不太清楚不入的原因,是最近件就让我莫名痛,因此我决定不深究。

亚玖璃同原同间依有隔阂。倒不说,最近原同我有隔阂感。虽他并有太明显的奇怪举动……是,总觉我间有距离,有他像在观察我。

因此,我跟亚玖璃召牢议或反省的次数特别,差不每两就在那间庭餐厅吐苦水。不值欣慰的是,亏有亚玖璃同帮忙,我跟人初次见面讲话的「慌」症状消解了,即使碰见同冷静谈。但最近同讲话不知何结结巴巴,结果聊是不顺畅……我更加精进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星之守千秋与错身通讯目录+书签天道花怜与改糟的版本升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