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雨野景太与青春的CONTINUE 天道花怜与改糟的版本升级

同华丽的一 BEFORE

花怜早早。

慢跑,早习,社团主晨训。藉著在早晨静谧环境提升的专注力才进行密度极高的我进修。

不另一方面,打扮极简洁迅速。虽旁人不晓,但本身属外表不太注重的类型。仪容顾及最低限度的认从内在流露的底蕴才是真正重的。

接著在早早校,就转投入同侪流。因的信条就是全力面唯有彼彼刻才做的情。

在课间不与同侪流,更主动率先帮老师。与其说在争取印象分数,其实是重视从中获的特殊经验才有的结果。比光坐在教室朋友聊,认动手做些什应该更有效率。

的说,午休是最令人忧郁的间。基某因素,不喜欢在放受拘束,因此午休就有相高的机率变「告白拒绝间」。

被告白件本身已经让习惯了,撇弃他人意的痛感却那容易就习惯。即使此,了分担方的痛楚,哪怕有几十分一,所付的诚意就是著方的眼睛确实拒绝。

就,所有课程完,放间说是最幸福的一刻。

虽花怜几乎有向身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