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雨野景太与青春的CONTINUE 后记

从本始接触我的品的读者,初次见面,我是者葵せきな。

我先做声明,在我的品,记往往写比较长。理由是不放广告,不跟本篇内容协调页数,再加我的「记运」似乎不太。

基本,我骨子就是深居简写《GAMERS电玩咖!》品的茧居族,日常生活不有什新意。我「记」名义长达十几页生活报告的状况,不知什每隔几月肯定就一次,简直像某训练。

因此,次的记……写九页。一页数就觉长!

所喽,尽管我希望在此写一些记长度的牢混页数,不像我经验丰富,类似的梗其实已经在系列的记中玩山穷水尽了,含泪罢。恶。

的,认命的我决定先认真谈品。

首先《GAMERS电玩咖!》篇故是怎诞生的呢?

我说主是我的兴趣。明明是在领酬写稿的商业志连载,我却有职业意识或娱乐意识放前面,非常抱歉。

我真的有接任何人委托,就是随兴挥品写,让前任责编就悠悠哉哉始在《Fantasia Beyond》面连载,乃至集结册……龙脉就是此,因此真的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道花怜与改糟的版本升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