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天道花怜与冷不防的HAPPY END 雨野景太与缺货软体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奔男

扫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榜首呢,铁定就是离线合关的动RPG了。

……排什的榜首?是由我──雨野景太,凭著独断与偏见献的──

「兄弟间玩不亦乐乎的游戏类排行榜」。

说?

顺带一提,排二名的全挤一团了。是有热闹感的格斗游戏、益智游戏、升官图游戏、横卷轴式动游戏、击游戏,兄弟间玩挺有趣的。

不适合兄弟同乐的游戏类型说,「离线合关的动RPG」在我目中就是高一筹。且我的并不是像魔物猎人那各拿掌机聚在一玩的游戏,是让所有玩在同一画面前俯瞰全景打怪闯关……就是玩法类似暗黑破坏神那的游戏才属选。

玩法在哪?首先在「有两人乐玩游戏的感觉」吧。亮点在玩间是协力关非互相战,所不太吵架。中有RPG素就更血脉贲张玩久,点相贵。

兄弟关系是每在碰面的,常有两人闲著做的状况。在候,有一款软体让两人同投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卷gamers特典 雨野景太与放课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