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天道花怜与冷不防的HAPPY END 电玩同好会与双人游戏

「我就说千秋太极端了啦!『萌』始终是普遍蕴藏万物的概念,刻意排除素,反让创的东西变不!」

「哦~~变不吗?景太景太,不我问你。所你是主张战争片需萌喽?」

「我~~说~~~~了!现在就是在谈你的思路极端一点!」

「极端有什不呢?人的价值观就是偏颇嘛。哼,意见保持中立才最有建设的脑袋停机落单族就是……」

「我觉是比不变无趣人的别扭创者像吧?」

「吵死了,那边那矮冬瓜。」

「矬毙了,那边那颗海带头。」

在放的教室,隔著一张桌子彼此互瞪并且迸火花的男女。

「你两相处啦……呼啊……」

夹在两人中间的我忍住呵欠,懒洋洋半眯著眼帮他劝架。是,程度的劝阻无法制止他俩的口角。我茫望著无视我再度挑的「萌争论」……最,我终己导了说是禁语的结论。

「(同简直无聊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」

电玩同立已了一月。我的同活动不定期举办,每周约一~二次的频率聚,次算正十次,是……

坦白讲,中有八次浪费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太与缺货软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