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天道花怜与冷不防的HAPPY END 番外篇 三角瑛一与强度通膨的战斗

我所谓爱平凡日常生活的平凡男主角从就有什认同感。

所此,是因我全无置身「平凡日常生活」的经验。

三年前,回神的我现己正在电玩中玩益智游戏。

……且处本身历一无所知的失忆状态。

情况就是我身有钱包、手机或身分证,相的,衣内侧口袋却塞著无枪套保护的型手枪。

……打从人生一始就与「平凡」全相反的处境。

厕所照镜子确认,我现己的脸孔体格近似国中生,不实际我连己正确的年龄不知。最我现身穿的制服与其称生服,感觉更像军服,画有狮鹫图形的臂章写了疑似组织名称的「E‧G‧G」字。

无处的我游荡在街头,就在暗巷遇见被群黑衣男子袭击的少女,落被迫手救人的场。是,经莫名其妙的一阵扭打,我才养育──理姬长的豪宅,三角。

我在那将身情形说明清楚,结果幸运在重人情义理的一主体恤被认领养子,有了现在的我──「三角瑛一」。

此的生活衣食无虞,却断称不安稳。

我屡次接触义妹理姬不利的神秘组织;隐约见那组织我的有所关联;三角经营的制药厂似乎有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亚玖璃与连线错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