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天道花怜与冷不防的HAPPY END 电玩咖与偷跑到货

「不。我我希望跟你朋友。」

「咦~~什啦,真是够了!」

我在三次告白失败仰望著半空闹脾气。被甩的反应说实在不乾脆,女方有礼貌,态度再凄惨该有限度……是什,不著在意。

因方是在电视画面的二次元女角。

……请不吐槽:一幕在某意义反更凄惨了嘛。恋爱模拟游戏独牢的男人有无救药,我本身相有觉。

但就算明白一点,我仍无法停止牢。

「底不满意我的哪部分啊……?」

我在原本坐著的床仰身倒卧,一边呆望著甩旁边的游戏手一边嘀咕像是在恋爱喜剧的炮灰型耍帅男角讲的台词。

从我始玩款恋爱模拟游戏《金色戏》……今已经是五。前五女角色,我是一就攻略一。是,最合喜的女主角留最的我终迎接压轴女角。实际向金模范生芙劳‧海芬利告白三次的结果……便是此。

猛抓头的我鬼叫。

「唉唷,搞不懂耶。完全不选项哪有错。」

基本在一轮攻略,我就己在所有的话场景中有选正确答案,是了告白场面……却意外失败。

虽我吓傻了,不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道花怜与低潮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