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星之守千秋与初恋NEW GAME 雨野景太与天道花怜与顶级娱乐

「原同,就是因,麻烦你尽快从头始教我约的『教战守则』。」

「你居毫无规划吗!」

我简单代完己同往的龙脉,原同就使劲从长椅站吐槽了。他右手拿的罐装咖啡传体晃动声。

原同不耐烦乱拨头,坐回我旁边。候我则一边吸管啜饮有喝的纸盒装果菜汁,一边茫望著景物。

放染夕色的公园。园内有买完东西的主妇及走在回路的生往往,中央广场见放书包的男生忙著追追的温馨画面,至喷水池周围──则有音吹及碧阳的情侣档格外贴近并互相谈笑。

在象徵著平的景象中……公园外侧树荫死气沉沉人的长椅,坐著两脸色流露某疲倦的高中男生。

原同在张的双腿间玩著跟他投缘的罐装咖啡,一边将罐子晃晃,一边我叹气。

「因你说在什人妨碍的方我商量有关的情,我才专程放的公园听你讲…………搞最,你跟我商量约的情是怎?从前听的部分,我你说己定决跟分手了。」

「咦?原同,难你觉我跟分手比较?」

「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太与天道花怜与切断连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