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星之守千秋与初恋NEW GAME 星之守千秋与精益求精

王国历七七五年,长久争夺戈尔艮陆霸权,始终烽烟不止的贝尔芙劳共国与鲍提修帝国订休战草约的一年。

在有著帝国遣返兵横行肆虐有垃圾堆的贫民窟一角,日将世界带改革的男子从消瘦娼妇的胯世了。

其名──「啖味牡丹饼介」──

「「等一吗?」」

我原同齐声吐槽,从列印纸抬视线的海带头女生星守千秋就「呼嗯?」了迷糊的疑问声。

「那那,我介绍的新构在序幕阶段就是了,有什问题吗……?」

「嗯,不是『有什问题』,是『显有问题』吧?」

我一边忍住骂人的冲动,一边催人反省。千秋却再次「呼嗯?」偏头,乖乖将列印纸重新读了几秒才露恍悟的模。

我跟原同安捂著:「(是喔,己现点问题啊?那太了。)」千秋就坦率朝我低头谢了。

「,有问题!王国历改七六五年,玩了比较容易一笑!」

「「不是那啦!」」

我原同倾全力吐槽……位身怀奇才的人却是「呼嗯」偏头表示不解。

两男生了彼此的脸,叹息。

平日某的放。今有三人的电玩同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太与天道花怜与顶级娱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