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星之守千秋与初恋NEW GAME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买新款碳酸饮料敢随手掏钱,买一百圆的付费APP就处细读文并再三斟酌,最却决定暂缓不买的电玩胆鬼,葵せきな。难人写说,却有胆量相信本身感,踩区区几百圆的雷吗?

那,次献的是《GAMERS电玩咖!》三集〈星守千秋与初恋NEW GAME〉。感觉书名封面角色依错了一集,请各位不此在意。毕竟果求两者一致,一集就让雨野单独封面了!哪门子的冒险啊!因此封面角色的安排是妥且合理的,结果问题应该是在取书名的人身吧。受不了……唉,虽那就是我。

,关内容。部系列稍微接近群像剧及连续短篇集的形式,因此很难将一整集的篇幅主打某角色。即使此,在本三集中,人认「行动」仍属千秋的主场。

关在有所「行动」的一集……并有什预告的具体内容!因部系列书的速度已经追网路连载进度了啦!

话虽此,有一点说的就是跟往相同,故不愠不火聊电玩,在恋爱喜剧一块是有一群麻烦的人笨手笨脚忙忙。致是感觉。

唉,我倒不否认有现冲击进展。越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原佑与半生游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