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亚玖璃与不自觉CRITICAL 星之守千秋与盗帐号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暮林

我一次己制电玩游戏是在四年级的候。

说什了不,就是玩票质拿主机的RPG初者制工具弄一弄,极典型的入坑方式,即使说喜欢电玩的人曾经走条路不。

,提我跟别人的一丝丝区别……概就是我歹有「完」一部品吧。

算我的武断印象就是了,感觉碰制工具的人因厌倦就半途废。就算鼓劲制符合身喜的壮阔RPG,十八九在设计完最初的一村庄便继无力,兴趣就在忙东忙西间转移其他方面,我套路应该是最的。

我所说,是因己完完全全属一型。像我最初一边接受教一边著手构的RPG巨就是在刚步,勉强做完一村庄的剧情就精疲力尽了。

原本情应该演变就此歇手停工的,不……

,我现了某件。

「咦?村庄的剧情花了太思制,像光就收尾了耶……」

正是此。

错,虽根本不在我的预期内,但因精雕细琢描绘完一段剧情,独立情节,光那就立一部故了。

既,乾脆无的故设定全部毁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