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亚玖璃与不自觉CRITICAL 上原佑与介入剧本

「你说〈NOBE〉的真面目……是星守妹吗!」

充满喧嚣的汉堡店冒了我──原佑格外响亮的惊呼声。

坐在我眼前的男生──雨野景太则是一面吸管啜饮百圆冰咖啡,一面觉稀奇似的环顾店内,极平淡的调调回答我。

「就是啊,很令人吃惊不?」

「呃,吃惊是吃惊啦……咦,不耶,是你……」

我了让情镇定便口喝乐,从桌子中间抓了一根已经放软掉的炸薯条,在嘴嚼超久。

「(雨野突说直接见面,我了什……)」

男的……雨野景太是老子,一脸不就我料料的震撼弹扛了。

「(在我犹豫该怎帮星守的几,他间的进展就歪啦……)」

我乐薯条灌肚子,慎选词,重新向雨野问了详情。

雨野花了约五分钟龙脉讲「妹妹从床现」的部分,我就靠椅背嘀咕:「原此……」

从情况听,似乎是星守的身分差点冷不防在雨野面前穿帮,情急就灵光一现……找了笨藉口。

我傻眼感慨宝贝蛋是一不中,雨野有些纳闷又说了。

「不人〈NOBE〉……春同却什反应。虽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星之守千秋与盗帐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