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亚玖璃与不自觉CRITICAL 星之守心春与角色接棒

午的强烈阳光在柏油路面反,毫不留情将我的皮肤烤热辣辣的。

八月初。正值盛夏的期……身豆芽菜男孩的我,雨野景太,一般讲连便利商店感犹豫。

但既是游戏售的日子,就不行那了。

年头网购或付费载,不门就拿软体的方法少有。是,前者不东西在售日准送住在乡的我手,至者……老实说我算满常利,,「喜欢的系列品」或「有所期待的品」,连外包装及初回特典是人常情。

今售的软体正是我所喜爱的系列品。

「啊……太深入茧居族的嗜,或许在跨越某一条界线,门机反增加……,就分析图取名『雨野曲线』……」

有宅男一边言语讲著此的蠢话,一边带著恶的笑容独走路。虽我己觉很糟糕,但在炎热的气默默保持严肃面孔,那才让灵受致命打击。

……哎,话虽此,我现在所耍宝度,理由倒不是在气炎热。

「(原同的意……是怎呢……?)」

一些,我就郁郁寡欢,连拿手的恶笑容缩回。

几分钟前,我才跟原同在公园讲话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原佑与介入剧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