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亚玖璃与不自觉CRITICAL 天道花怜与专属合约

「你是说……你先定己在电玩同的立场吗?」

我筷子前端夹著己爱吃的炸鸡块反问,同就面面直直望著我的眼睛回答:「错。」我不禁愣连炸鸡块忘了吃。

暑假放完不久的某,午休间的电玩社社办。

我目前正在体验「女友单独在密室享便」极尽现充的活动……原本应该是的。遗憾的是我位女友似乎完全有打算跟我耍甜蜜,房间的气氛根本就是在举行午餐议。

同一边将柔顺的长长金拨耳朵旁,一边继续说:

「虽我在暑假再次受你邀请,忍不住就马答应参加电玩同了。」

「、啊,的确是那。连主动口的我有点吓了。」

由同前曾经暂缓不决,老实说我本是有稍难说服的理准备,总觉不太够劲。呃,虽很令人感激就是了。

同优雅从己的便盒中夹一粒白米,并且不我就说:「了。」

「听你表示『希望在一』,我花怜怎不乐忘──」

话说,原本语气平淡的似乎猛回神,让白米掉便盒。

我歪头著同那副模,有些脸红咳嗽清了清嗓,又继续说:

「因身长官的我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雨野景太与刻意受引导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