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亚玖璃与不自觉CRITICAL 中场休息 电玩咖与付费漫谈

「说实在的,电玩软体东西的价格不太贵了一点?」

亚玖璃同今同驼背的姿势一面玩手机,一面慵懒提了电玩的疑问。

我几电玩同的员顿打住原本聊兴高采烈的话题──我在网购网站失手点了名的烂游戏《古狩猎》,结果无法退货的丢脸笑柄,并且不由主面面相觑。

暑意尚浓的初秋放。二年F班的教室,今同有五名男女围著一张桌子。

教室染夕色,走廊微微传管乐社练习的声音。

同在此静谧的环境举行活动,依旧电玩业界生疏的亚玖璃提了疑问,率先回答的则是与往中的现充男生,原佑同。

原同一边搔头一边充我落单族群与现充族群间的桥梁,讲符合他风的中庸意见。

「六千圆的价格或许嫌贵啦,不市面比那贵的T恤是嘛……」

「不不不,钱花在尚关系,因那是生活必需品。是电玩派不任何场,却价六千圆,不是很奇怪吗?」

「不不不不不!」

原本默默听著的我几……其他三「电玩爱者」顿声回应了。

在此先做说明,经东拉西扯,目前同的员有五名。

首先是刚才话的原同跟亚玖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道花怜与专属合约目录+书签-->